公告版位

團客欲到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要注意了,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團體遊客須預約入園了,為減緩每日大量人車對園區及其周遭帶來之交通、環境及旅遊品質衝擊,從3月1日起實施每日開放6,000名團體遊客預約入園新措施,並自102年1月21日開放網路預約申請,1月21日至102年2月28日為試辦期,102年3月1日起正式實施預約申請,團體遊客均應事先申請始得入園。

阿里山櫻花_蕭明學攝(圖\嘉義處鐵路課提供)
文章標籤

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19日電)嘉義縣竹崎鄉沿阿里山森林鐵路闢建的「滿竹自行車道」,不僅白天可以騎單車追火車,夜晚更是社區民眾健走的好去處。

竹崎鄉公所今天表示,阿里山小火車是竹崎鄉的景點之一,為推展地方觀光事業,在火車鐵道旁建置滿竹自行車道。滿竹自行車道是沿著小火車鐵道的自行車道,小火車從嘉義開往竹崎的平地,時速僅16公里,因此,平地騎單車可以追逐慢速行駛的小火車。

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2013台南冬季熱氣球嘉年華】◎活動日期:2013年1月19日~2013年2月17日

文章標籤

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